close

 

 

 

FTIslnad.jpg  

     

大家Hello Hello唷^^

看到Hello Hello是不是會想到FTIsland呢~

快去買RETURN啦!!!!!!

造型超帥的>///<

我買了兩張XD

荷包大縮水=_=

說到這真的要大大的推薦一下了啦!!!

呵呵~

(謎:這首歌都出來那麼久了你才要推薦,太慢了喔這位小姐!)

欸?沒關係咩~

反正又沒人在意是不是啊各位^_^

(......)

欸欸!不理我喔!?

(......)

呿!算了唄!!!

來談正事吧!!!

現在我想要來告知各位大朋友小朋友阿公阿嬤哥哥姊姊阿姨叔叔......(太多了講不完)

我有痞客幫啦!!!!!!!(放炮慶祝)

趕快來找我吧~~~~

不過呢......

如果你是唯/顏飯or反韓人士or IME的粉絲or欠揍的人or我討厭的人or愛隨便批評的人......(太多了講不完)

反正就是每個正常人都討厭的那種的人啦!!!

請將你的滑鼠移至右上方那個正方形紅色的小XX用力的點下去

然後謝謝!!不送!!

聽懂了就照做吧ㅋㅋㅋ~

本人非常歡迎韓飯的!!!(真心)

特別是Primadonna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