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炫,

我好愛你,

你知道嗎......

為什麼要離開我呢......

為什麼要討厭我呢......

是不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還是我不夠好?

我可以改啊!

拜託給我機會......好嗎......?

不要這樣......

請不要離開我......

不要丟下我......

拜託......

求求你......

我只剩下你了......

———————————————

敏煥,

對不起......

敏煥,

我愛你......

為了你,

我只能選擇離開,

為了你,

我只能對你狠心,

只有狠狠拋棄你,

你才不會被傷害......

對不起,

請你恨我,

不要愛我。

 

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炫 敏煥
    全站熱搜

    憨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